国芯科技: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系二级市场的多种因素影响所致

证券之星消息,国芯科技(688262)0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股票价格

投资者:去年下班年各种减持期间股票价格,公司邀请无数机构调研配合减持,业绩预告都没有,公司发展有雷要爆吗?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以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先后有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高性能DSP芯片、汽车域控芯片、动力总成控制芯片、汽车底盘控制芯片、Raid控制芯片和高性能边缘计算芯片等重要产品推出,市场开拓持续取得进展,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去年以来有众多投资机构主动对公司进行关注和调研,不存在通过邀请机构调研来配合减持的情形股票价格。公司已于2024年1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截至本信息回复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谢谢!

投资者:公司2023年回购的股票时间节点过早股票价格,价格相对而言比较高,为了增强投资人的信心,能否再启动一次股票回购方案,以免对如此极端的行情?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股票价格,您好!您的建议已经收悉,谢谢!

投资者:公司原始流通股东减持期间,公司邀请众多机构进行所谓的调研配合减持,公司业绩并没有很好的增长,产品一直处于研发,验证中股票价格。请问,公司未来能研发成功蓝海产品吗?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以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去年以来有众多投资机构主动对公司进行关注和调研,不存在通过邀请机构调研来配合减持的情形股票价格。公司近年来重点在汽车电子芯片、信创和信息安全芯片以及服务器高可靠存储Raid控制芯片等业务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适应市场需求,2023年以来,公司持续推出新的芯片产品,先后有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高性能DSP芯片、汽车域控芯片、动力总成控制芯片、汽车底盘控制芯片、Raid控制芯片和高性能边缘计算芯片等重要产品推出,目前部分产品已经获得批量订单。谢谢!

投资者:公司原始股东有无参与转融通业务股票价格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及前10大的股东不存在转融通业务,其他股东未知是否存在转融通业务,原始股东未向公司报备相关信息股票价格。谢谢!

投资者:公司领导股票价格,你们好!请问一月会披露2023年年报业绩预告吗?谢谢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4年1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股票价格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近日公告与易鼎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股票价格。签订了50万颗芯片的产品购销合同,其中包含了集成电路芯片CCFC3008PTT64B2、集成电路芯片CCFC3008PTT64B4分别获得25万颗的订单。请问这50万颗芯片订单-大概合同额是多少?请予以明示。同时也请董秘今后公告订单合同时,也告知合同金额,以便股民大概判断该订单合同价值影响。谢谢。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易鼎丰相关主体签订的50万颗芯片的产品购销合同中汽车电子芯片价格因为涉及商业秘密,所以暂时没有公开披露相关产品的价格、利润情况,敬请谅解股票价格。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后续公司披露的相关临时公告和定期报告。相对来说,CCFC3008PT属于高端汽车电子MCU芯片,谢谢!

展开全文

投资者:您好股票价格,请问公司股价天天大跌,公司不管吗?不出任何方案维护市值或稳定投资者信心吗?还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呢?董秘在和投资者互动缺乏积极性,建议公司加强管理,人不行就得换,还有公司近期披露的订单怎么没说明金额呢?利润多少?单价多少呢?请逐一回答问题,谢谢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系二级市场的多种因素影响所致股票价格。公司积极致力于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研发新产品,积极开拓市场。2023年以来,公司持续推出新的产品,先后有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高性能DSP芯片、汽车域控芯片、动力总成控制芯片、汽车底盘控制芯片、服务器高可靠存储Raid控制芯片以及高性能边缘计算芯片等重要产品推出,目前部分产品已经装车或获得批量订单。为抓住汽车电子、Raid等芯片产品的发展机遇,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持续推出了多款新的富有竞争力的芯片产品,公司始终致力于回馈广大投资者。公司近期的汽车电子芯片的采购订单的价格因为涉及商业秘密,所以暂时没有公开披露相关产品的价格、利润情况,敬请谅解。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后续公司披露的相关临时公告和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近期所有的采购公告信息不够透明,不符合透明性原则股票价格。此类公告将导致市场更大的猜疑,既然是一个采购合同公告应该明示合同的价格,而不仅仅是采购数量,这是最基本要求,因此公司的采购合同公告是不符合注册制上市公司的公告透明性规范要求的,请后期改正。如果这个公告不符合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要求公告的,那么这个公告就没必要公告,敬请注意。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意见已经收悉,采购合同的价格因为涉及商业秘密,所以暂时没有公开披露相关产品的价格情况,敬请谅解股票价格。谢谢!

投资者:公司生产销售多种类型芯片股票价格,但为什么公司营收规模不大?公司芯片产品市场空间小还是竞争很大?什么原因导致公司营收规模无法提升?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信创和信息安全、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以及边缘计算和网络通信三大关键领域,目前各项业务处于发展期,公司正在全力开拓市场,公司2023年年底在手订单与上一年度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与2023年6月底相比继续增长股票价格。得益于研发投入的增加、研发人员的增多以及公司市场团队的扩展,公司于2023年新推出的系列化汽车电子芯片及服务器高可靠存储管理控制芯片(Raid芯片)均已进入诸多客户的测试开发和应用阶段,部分产品亦已获得客户订单,未来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获得提升。谢谢!

投资者:董事长您好,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公司业绩预告尽快发布,不要拖拖拉拉,别的大公司都可以做到,何况咱一个小公司,尽早落定市场预期股票价格。谢谢了!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4年1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股票价格

投资者:公司股价近期股票价格,持续下跌,公司下一步有何打算?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系二级市场的多种因素影响所致,公司积极致力于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研发新产品股票价格。2023年以来,公司持续推出新的产品,先后有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高性能DSP芯片、汽车域控芯片、动力总成控制芯片、汽车底盘控制芯片、服务器高可靠存储Raid芯片以及高性能边缘计算芯片等重要产品推出,目前部分产品已经装车或获得批量订单。为抓住汽车电子、Raid等领域的发展机遇,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持续推出了多款新的富有竞争力的芯片产品,公司始终致力于回馈广大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1股票价格,公司自研汽车底盘控制芯片、汽车动力电池芯片、电机控制芯片、安全汽囊打火芯片等等量产的12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2,公司与合肥硅臻科技合作的国家重大项目:量子集成光芯片是否正在研发流片测试中?3,公司与问天量子、文一科技合作的国家战略项目:量子密匙芯片是否正在测试中?4,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固态存储、支持磁盘阵列管理的芯片是否已在客户端验证中?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汽车车身和网关控制芯片、动力总成控制芯片、域控制芯片、新能源电池管理芯片、车联网安全芯片、数模混合信号类芯片、汽车声学系统DSP芯片、安全气囊芯片、线控底盘、仪表、辅助驾驶芯片和智能传感芯片等12条产品线进行全面布局,发挥后来者居上和本地化优质服务的优势,积极解决客户使用国外芯片产品存在的痛点问题,和客户在技术攻关、生产验证、标准制定等方面形成紧密协作和融合发展,实现快速成长与多方共赢股票价格。公司最新推出的高端MCUCCFC3008PT/CCFC3007PT、安全气囊点火驱动芯片CCL1600B等高端芯片一经推出即获得主机厂的产品定点,CCFC3008PT/CCL1600B已经获取客户批量订单。公司第一代Raid芯片已经通过部分主机厂测试,开始实现小批量销售。公司和合肥硅臻合作成功研发了量子密码卡产品是基于公司CCP903T高性能密码芯片和合肥硅臻QRNG25SPI量子随机数发生器模组设计的一款高速量子密码卡,已实现市场销售,功能包含数字签名/验证、非对称/对称加解密、数据完整性校验、量子随机数生成、密钥生成和安全管理等,可广泛应用于密码机、签名/验证服务器、安全网关/防火墙等安全设备以及金融、物联网、工业控制、可信计算和国家重大需求等领域。国芯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津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问天量子”)、文芯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芯科技”)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合作成立量子芯片联合实验室,依托于该联合实验室,国芯科技和问天量子等正在共同开展量子密码技术的应用工作。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考虑与几家券商合作做市以稳定公司股价股票价格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做市业务为券商的业务,不是上市公司的业务,除回购股份外,上市公司不参与二级市场的交易股票价格。公司致力于深耕主营业务,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了研发投入,持续推出了多款新的富有竞争力的芯片产品,公司始终致力于回馈广大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在当前非常阶段,建议公司管理层用公司募集上市资金启用再回购计划,并将股票注销股票价格。同时建议公司管理层启用回购计划,以提振市场信心,维护公司市场良好信誉!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股票价格,您好!您的建议已经收悉,谢谢!

投资者:公司自从上市后业绩开始大幅亏损股票价格,出现业绩变脸,公司目前没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也不高,实际控制人领导公司做出业绩的动力在哪?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股票价格,您好!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郑茳、肖佐楠、匡启和,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发展战略清晰,公司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公司近年大力发展汽车电子芯片、信创和信息安全芯片以及服务器高可靠存储Raid控制芯片等业务,公司始终致力于回馈广大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进入新的一年股票价格,截止目前公司未执行的在手订单金额是多少?2,人工智能方面的订单有没有增加?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年底在手订单与上一年度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与2023年6月底相比继续增长股票价格。在手订单具体金额和人工智能芯片方面的具体订单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和临时报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公司23年在手订单完成情况如何股票价格?现在手订单如何?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3年在手订单完成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24年1月3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股票价格。公司2023年年底在手订单与上一年度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与2023年6月底相比继续增长。谢谢!

投资者:公司终端安全芯片已经用到5G手机股票价格,请问都有哪些品牌型号手机用了?2,小米ov荣耀都是公司客户吗?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终端安全芯片已应用于中国电信天翼铂顿S9手机和中兴通讯5G手机,并实现批量供货股票价格。小米OV荣耀目前还不是公司客户。谢谢!

投资者:公司为何故意邀请那么多机构调研股票价格?机构调研掩人耳目的目的是什么?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2023年12月修订)》等的相关规定,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设置必要的信息交流渠道,建立与投资者之间良好的双向沟通机制和平台,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股票价格。因此,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了日常的沟通交流,包括接受机构投资者现场和线上调研、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热线电话交流、邮件交流、上证E互动交流等,并及时披露相关调研记录。谢谢!

投资者: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都是原始股东排队减持股票价格,公司营收业绩也达不到业绩预告标准说明公司基本面业绩没有好转,请问公司现在哪些产品未来能提高公司营收?让市场投资者看到公司未来有投资价值?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致力于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研发新产品,积极开拓市场股票价格。2023年以来,公司持续推出新的产品,在汽车电子芯片领域,先后有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高性能DSP芯片、域控芯片、动力总成控制芯片、底盘控制芯片推出,目前部分产品已经装车或获得批量订单。公司在第一代Raid控制芯片客户应用验证和使用反馈基础上,进行了完善和优化并量产,相关芯片已经在部分主机厂完成了测试,开始实现小批量销售。在高性能边缘计算芯片领域,推出了高性能高安全边缘64位计算芯片,该芯片产品可应用于服务器、安全网关、密码机、路由器、防火墙、工控机、PLC、智能路侧设备和网络小型基站等领域作为安全协处理器芯片或具有安全功能的主控制器芯片,开始实现小批量销售。为抓住汽车电子芯片、信创和信息安全芯片以及服务器高可靠Raid控制芯片等产品的发展机遇,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持续推出了多款新的富有竞争力的芯片产品,公司始终致力于回馈广大投资者。谢谢!

投资者:您好股票价格,请问汽车电子Muc这块整个市场去库存情况如何,见底了吗?国芯的汽车电子业务在2024年是否能成为国芯最主要的收入利润来源?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从行业发展情况来看,目前汽车电子芯片去库存正在加速进行,市场需求正在回升,公司部分产品已经获得批量订单,汽车电子芯片业务是公司的重点业务,我们正在加快推出新产品,正在加大力度开拓市场,该领域的业务收入有望增加股票价格。谢谢!

投资者:您好股票价格,请问汽车品牌众多,而随着经济下行,可选消费打价格战,对公司产品有何影响,比如也会打价格战呢?未来的增长点在何方?公司的高端芯片销售如何呢?护城河高吗?请逐一回答,谢谢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价格会根据产业链端的上下游的市场行情进行调整股票价格。公司目前在重点发展汽车电子芯片等业务,随着中国新能源车的不断走向海外以及市占率的不断提升,对于汽车电子芯片的需求正在不断加强,国芯科技将继续坚持“顶天立地”和“铺天盖地”的发展战略,坚守长期主义的发展策略,抓住我国汽车电子芯片国产化替代的历史机遇,推进资源优化和聚焦,注重产品技术平台化,立足全球芯片产业链的融合,专注自己的特长发展。公司发挥后来者居上和本地化优质服务的优势,积极解决客户使用国外芯片产品存在的痛点问题,和客户在技术攻关、生产验证、标准制定等方面形成紧密协作和融合发展,实现快速成长与多方共赢。公司最新推出的高端MCUCCFC3008PT/CCFC3007PT、安全气囊点火驱动芯片CCL1600B以及主动降噪DSPCCD5001等高端芯片一经推出即获得主机厂的产品定点,CCFC3008PT/CCL1600B已经获取客户批量订单。在信息安全领域,国际发展趋势的一大方面是向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存储管理安全发展,公司紧跟国际先进技术,开发的云计算安全芯片高速加解密性能达到30Gbps以上,达到国际公司同等水平,公司是国内极少数同时具有云到端的信息安全芯片的关键供应商;国内服务器数据管理Raid控制芯片几乎全部由博通等国外公司产品所垄断,公司在国内较早研制成功Raid控制芯片,将为我国服务器关键芯片的国产化和数据存储管理安全提供支撑,第一代Raid芯片已经通过部分主机厂测试,目前已实现小批量销售。公司始终坚持“国际主流兼容和自主创新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历经二十余年的持续研发、创新与沉淀,基于RISC-V、PowerPC和M*Core三种指令集,公司设计完成8大系列40余款嵌入式CPU内核,在嵌入式CPU内核多个领域形成较强的技术壁垒。公司全面掌握嵌入式CPU的微架构自主设计技术,除了可以实现主流CPU核具有的指令功能外,还可以根据实际应用需求定制专用指令。公司会根据市场应用需要持续开发或更新嵌入式CPU核技术,形成深厚的嵌入式CPUIP储备。谢谢!

投资者:目前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具体提供什么芯片产品?国外有对标产品吗?2股票价格,现在人工智能领域研发的是什么类型产品?

国芯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AI芯片的布局主要包括:(1)在云AI芯片方面,公司已开展为多个客户包括服务器AI芯片在内的多个AI芯片的定制设计和量产服务;(2)在端AI芯片方面,公司智能家用电器AI应用的新芯片已经完成客户的市场调研并立项开发,主要应用于智能家用电器的能耗优化控制和故障诊断,将在年内推出;(3)公司和合作伙伴例如香港应科院等合作,开展AI应用的神经网络计算NPU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股票价格。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股票价格。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