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文化:公司暂无加大股票投资及增持极米科技的计划

Connor 币安Binance官网 2024-03-27 15 0

证券之星消息,中南文化(002445)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股票投资公司

投资者:请问股票投资公司,贵公司 24 年有加大股票投资的计划吗?会继续增持极米科技吗?

中南文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加大股票投资及增持极米科技的计划股票投资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3年第四季度是盈利还是亏损股票投资公司,全年业绩有没有可能提前披露

中南文化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若公司预计年度经营业绩和相关财务指标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需要进行业绩预告的情形,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披露业绩预告股票投资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股票投资公司。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