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制程控股股东拟增持股份 认可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新亚制程2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保信央地或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月5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512.4136万股至1024.8272万股公司股票,增持价格不超过6元/股股票投资公司

在本次增持前,保信央地持有公司股份4569.52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2%股票投资公司。若本次增持实施完成,保信央地及其一致行动人占新亚制程的股份将进一步提升。

新亚制程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原因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也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升投资者信心股票投资公司

从基本面判断,虽然新亚制程2023年业绩预亏,但主要是因保理业务坏账减值(已关停)、商誉减值等暂时性的负面因素所致,而化工材料胶粘剂制造业务、电子信息产品业务两项主营业务发展良好,2023年合计贡献毛利总额预计超过1亿元股票投资公司。并且公司化工材料胶粘剂制造业务还在2023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深耕原有消费电子领域的基础上,又开拓了无人机、新能源汽车IGBT模块、充电桩等领域,并进入到比亚迪、大疆、英飞源等知名企业的供应链体系,未来增长前景可期。良好的成长空间或许是新亚制程控股股东坚定看好公司发展并增持公司股票的底气之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