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管理公司宣布退出亚洲房地产股票投资基金业务

观点网讯:1月12日,据全球地产投资笔记公众号消息,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日前宣布正式退出亚洲房地产股票投资基金业务股票投资公司

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在2022年向全球实体资产投入了大量资金,投资总额达到157亿美元股票投资公司。然而,从2023年秋季开始,该公司陆续减少其在亚洲房地产领域的股票投资。但仍然会持续关注亚洲的房地产债务和特殊机会投资。相关投资团队已经陆续离开或被调往其他业务线。

据了解,该公司完成了Apollo Asia Real Estate Fund II的最后一笔投资,目前该基金已完成投资期股票投资公司。该基金于2021年8月关闭,规模为4.64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该公司的资产管理团队仍在管理已投项目,但阿波罗不会再筹集另一只亚洲房地产股票基金股票投资公司

来源:观点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