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龙:公司不参与股票投资者的交易决策,也不存在公司开展量化交易的情形

证券之星消息,曼卡龙(300945)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股票投资公司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存在量化交易股票投资公司

曼卡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参与股票投资者的交易决策,也不存在公司开展量化交易的情形股票投资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及市值的波动受宏观经济、产业政策、市场情绪等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经营管理,提升经营业绩,为股东创造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股票投资公司,最近一个月黄金饰品销量怎么样,在手机淘宝查看,近一个月公司有三款商品月销破2w件,是否属实呢?谢谢

曼卡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票投资公司,天猫平台上的销售件数是单款总销,可作为参考,具体销售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股票投资公司。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评论